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芽孢窝窝

风生水起在物资贫乏的年代,你看有可能么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从来都带点晦气的孩子,偶尔走路会跌跟头。自称孩子,其实也老大不小了,一直苍老。不爱学习,却依赖学校。闲时爱看点动漫、科幻奇幻,别无爱好。最后,希望每天都很闲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不经意间溜走的时间  

2008-03-02 15:05:05|  分类: 喵咪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-04-24 19:33:37  

----让生活更简单点吧,大芽孢希望~

    周一了,又是周一。

    中午听到食品分析被定在下周一考,胃部抽搐之下不得不佩服老师的妙算,无疑谁想提前回家?叫你们一个都跑不了……愁死了,周六前还要交论文的初稿,怎么办,都怪自己办事拖沓,看看,又把麻烦事堆一快了吧……

    键盘果真是用的时间太长了,现在已敲快了就噼里啪啦乱响,给快散架了似的>_<对了还有鼠标,老看兔子说罗技呀罗技,就觉得罗技是那种超好的一般人用不起的终极鼠标大boss,结果那天在小北门上看了个贴,居然发现自己用的这个本本自带的鼠标就是罗技的,虽然不是最好的型号~果真不错,被偶这样折腾了两年多,这鼠标依然好用得很^@^

     星期六拿到偶设计的站衫了,嘿嘿,蛮好看的嘛,做工布料也都很好的~~~啦啦啦~~~还真是一波三折呀,好几次偶都觉得这个设计要夭折了的,最后还是占了世纪简单做起来比较便宜的光呀*_*周六早晨真的给禽兽气死了,偶起点就爬起来等待站衫的到来,左等右等终于看到禽兽短信“猪起来了,我们要到了。”由于充分了解到禽兽喜欢迟到,偶还在禽兽磨蹭了一小会才下去了,好嘛~居然青年广场上看不到一个脸熟的,打电话问禽兽,那边一接欧就听出来还在公共汽车上,意思是连火车站都没到,还得意洋洋的说“猪呀你们看到我发的是快到了”>_<又骗偶,偶是你家狗吗可以水边被你耍着玩?当时偶就想哭,忍着回寝室,偶今天就不出去了,衣服欧不要了还不行么!谁的短信都不回,电话也不接,然后复数居然把电话打到宿舍里来了,偶一接起来就哇的哭了,难受……不下去,把电话挂了,再打来,拔线,手机也关机……打开《钢铁三国志》,一边哭一边看,一会就看到伊欣跑寝室里来了,过会小虾也买了西瓜过来了,一看见她们俩偶就觉得更委屈了,哭得真是惨呀>_<好久没这么哭过了,伊欣小虾都劝偶,说复数一听见偶哭了就把禽兽打了一顿,还叫她们上来劝偶,谢谢啦~还说大家都在了,下去吧,偶就觉得超级委屈,好似人委屈的时候看见亲人根委屈,就是这个样子了*_*后来伊欣说试试衣服吧偶才缓过来,100得有点瘦,105的太长>_<还是拿了件100的,然后让伊欣给重新扎了扎头发,才下去了……

    后来居然被伊欣描述为:“猪坐床上盯着那电脑屏幕咬着手指在那哭的好伤心啊 旁边还扔了一堆卫生纸”……汗~偶当时有这么惨么*_*

    到那复数混蛋禽兽都在,洗澡的烟和豆子都来过了,等到阳光和双双来了就去吃饭,终于给穿休闲西服的阳光照相了,呃?似乎忘记发出来了……

    吃饭,还是海霸王,偶让双双带着,阿盼骑着阳光的破自行车先去点菜,路上偶就拉着王盼的手给她加速^@^不过菜点得有点失败,木须肉里怎么可以放土豆丝的?鱼香肉丝里的土豆丝怎么这么多?酸菜鱼里的酸菜怎么都是榨菜的?……晕掉了,有给妇梳妆默坐羊吃饺子的场面录像,嘿嘿~

    下午就是打牌,偶的牌上次扔在乞丐办公室里了,就只能逼着混蛋回去拿牌,好慢呀,等得偶都快望断秋水了>_<中间复数就和阳光讨论作衣服卖钱的事情,晕~不知道禽兽混蛋就着怕他们院的那个8号楼,死活都不肯在旁边的小树林里打牌……就在资环前面的树林里玩了。呃~怎么打偶都是一样的笨T_T

    4点跑回来洗澡,看到一个女生晕了,真可怜……回来了收拾好一切泡上脏衣服就准备一晚上不出门了,屁股刚着床,我爱猫猫就爬进来:“小猪快走,恋歌说吃饭~”偶死都不想动,不能让偶一天赶两场吧,偶问都有谁呀,猫猫说好像有天边乞丐列宁,好嘛,祸害都聚一块了,猫猫说她都没见过他们很想去自己又不敢……

    偶无奈了,吹了头发梳好头发换上正装出门,他们居然在四川酒家这么远T_T

    呃~由于某个和某些不能预测的原因,现在已经是周二了,汗……

    接着记。拖拖拉拉走到四川酒家,恋歌下来接,在二楼。上去了偶让猫猫先进,大家这次保证都是冲着她的,结果她还害怕推偶先进去*_*进去了就看到菜都上好了,列宁天边坐那,乞丐一边站着,还有两位不认识的姐姐,偶看到一个姐姐旁边还有个座,就噌的过去了,乞丐就跑过来撵偶,说大势他的座…嗯~他们有贯彻了男女插着坐的一贯政策,偶就到里面去坐了,让猫猫在近点的地方,嗯~结果是列宁在上首,偶在他右边,毛毛在他左边,偶右边是天边,天边右边是钱包姐姐,猫猫左边是乞丐,乞丐左边是PP姐姐,她和钱包姐姐夹着恋歌……晕死了>_<大家让猫猫猜这都是谁,猫猫一听恋歌左边是钱包,就说天边是列宁,列宁特委屈:“她不愿意挨着我坐~”这俩人^@^

    钱包姐姐果真是漂亮呀,PP姐姐很温柔的说~~~然后就是吃饭,不记得都闹啥了,反正那个水煮鱼很好吃,毛血旺太辣了偶就能看着,别的也都很不错,偶不小心吃了个辣椒,半天说不出话来,恋歌说不是你从不停筷的么>_<列宁带着大家喝酒,今天他话十分少,他要让偶知道他不是爱唠叨的~~~嗯,的确呀,真的说的话很少,中间想说了偶说了句:“又多了哈~”他就不说了,嘿嘿~~~

    现在偶宣布,列宁终于从大话西游早期的唐僧进化成了最后的唐僧~~~大家鼓掌~~~

    猫猫终于发挥了她的能量,偶就记得几乎都是她在闹,能量不亚于狐狸,闹得偶头疼,和乞丐喝酒“拉拉扯扯”,嘿嘿~列宁心口疼,天边都无语了>_<猫猫真的很能喝呀,一对仨都没问题,并且好像还什么工作都做过,佩服死了~偶都说不上话,只能笑,很好的发挥了混蛋精神……具体怎么样不记得了,反正最后防狼手电都出来了……

    真的闹得很高兴,只是不明白,为什么吃饭一定要喝酒……难道真像列宁说的那样,上了研究生就很少能像本科生这样尽情地喝了,所以逮到了一定要喝个痛快……

    回来都十点了,偶疯跑去卫生间洗那两盆衣服,好像不到半个小时就搞定了,对天发誓,偶从来没洗这么快过*_*

    好了,都记完了,昨天上实验课让老师用小棍敲了,郁闷~站衫干了,又缩了T_T肩膀上居然还有个小洞……现在疯赶论文,虽然周六前无论如何都要写完6000字,但是还是觉得很没可能,到时候给老师说说拖拖吧,五一回家补一天估计就能搞定,讨厌的食品分析非要在放假前一天考试,老师太狠了,偶先在巴不得一个人掰成两半用>_<不说了,加油吧~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