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芽孢窝窝

风生水起在物资贫乏的年代,你看有可能么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从来都带点晦气的孩子,偶尔走路会跌跟头。自称孩子,其实也老大不小了,一直苍老。不爱学习,却依赖学校。闲时爱看点动漫、科幻奇幻,别无爱好。最后,希望每天都很闲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还是不太甜的好吃^@^  

2008-03-01 14:31:52|  分类: 喵咪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6-10-06 22:42:00  

  当偶还是个猪宝宝的时候~~~手机翻拍的,不清楚~~~可是这样看,偶还是很可爱滴^@^


----大芽孢买到汽车票了,好贵呀,哭T_T


   写这个签名的时候,偶还刚买到回家的汽车票,现在偶返校的火车票已经拿到一天了,空调特快,比平时贵了一倍,38块T_T不过这也比汽车便宜多了~~~就是没座>_<

   最近在家发生了好多事,整天忙得不行,救火似的,愁死了~~~

   姑姑一家去走亲戚,偶临时被派去给他们家医院收钱,呼呼~是不是偶这人就特别扫把,本来姑姑说没事肯定没事,你就坐着看闲书吧,顶多有俩挂号的…结果偶往那一坐这生病的人就开始多,俩小时竟然有俩办住院的还有n多拿药的,愁死了,一住院押金就交一两千的,偶有不会看钱的真假*_*

   今天上午去了爷爷家一会,回家哥就给打电话说去姥姥家不?偶说反正明天也去今天就不去了,老哥还磨磨唧唧不想挂电话,一个劲问去不去呀,偶就说不去了呀,天天跑啥*_*结果到了快12点了,爸爸把饭都做好了,老妹又打电话说你怎么不来呀,偶说明天再说呗,妹很不高兴的样子:“你嫂子都来了你还不来?”嘻嘻~偶说呢,原来老哥把他女朋友带去了^@^

   偶说啥都没去,小姨又来劝你嫂子都来了,偶说她来偶就得去呀~其实偶下面还有句话没敢说:“她算哪根葱~还没过门呢她面子咋恁大”,妹妹快烦死了,在那叫我姐不来我也走了,嘿嘿~晚上和妹妹聊天才知道,她本来想在家好好上一天网的,被活活拖过去的,真可怜~~~

   上次见过那个女生一次,忘干净了,妹妹挺不喜欢她的,其实是挺讨厌她的,今天一天这个准嫂子竟然没给妹妹说一句话!怎么着你也是大点的孩子,礼貌性的问问学习什么的总行吧?真是不讨人喜欢……嘿嘿~这是咱哥的事,管不了,不看看咱舅妈都快给气炸了也撵不走她这个准儿媳妇么,嘻嘻~给妹妹说以后脸面上过得去就成了,一年又见不了几面,妹妹说以后一面都不见……

   哎~今天真把老妹与闷坏了^@^嘻嘻~不知道偶没去老哥又没有生偶的气>_<

   新手机用了几天了,发短信还是不习惯,那个还是没法阅读文档,愁死了,到底哪里设置出毛病了?

   吼吼~去给妈妈办了新的手机号,办的时候移动说不开彩铃和即时通就不给开通,怎么说都不行,一出门偶越想越不对,凭什么呀,就给10086打了个电话,哈哈~不得了了,一会俩电话过来给道歉,但是钱都扣了,没办法……反正不稀罕八块钱,就是觉得委屈~~~

   终于跑去银座转了一圈,实在是大,比泰安的大一倍,一圈没走完偶就开始耍赖了>_<走得脚底疼,行路离家那么近,远了偶还不回不来了~~~果真是什么衣服都有进驻,看来真的不用往大街上跑了,不过这边的衣服还是贵的,咱穿不起~~~

   老天,一片日志又写了两天,接下来才是今天……*_*

   今天终于去姥姥家了,一大家子人,原来排骨炖藕也很好吃呀,藕比排骨还好吃的说^@^接到好多短信,光那一个“中秋快乐,每猪一条”偶就接了四条,汗……大家好像都觉得把这个发给偶很合适>_<

   真是深入人心的印象呀……偶……

   晚上觉得好像很久没有给彭彭短信了,就发了一条,结果这家伙在宿舍做可乐鸡翅……哎~看在中秋的份上,原谅她了,毕竟是考研的可怜人,家都不能回的说~~~

   老听人说可乐鸡翅可乐鸡翅,到底是啥样的呀,妈妈好像也不会做,米吃过~~~

   群里几个色家伙在展示他们的美女图片收藏,结果被偶一张猪乐桃画的浴室打猪照给封口了:大家都是好孩子……嘻嘻~~~

   记错日子了,一直以为周六是中秋,周天偶就返校,所以今天一直有种很别扭的感觉的,觉得明天要返校了T_T经过大家的教育,终于认识到今天是周五,偶还有两天才返校,哈哈~~~大家的教育是必不可少的呀~~~

   月饼,这个吃一口那个啃一口,一共加起来有一个吧~还是不太甜的好吃^@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游客  2006-10-07 20:19:09  来自:60.213.170.*

今天晚上吃了三个月饼,哈哈。

以下是佑佑旻的回复  2006-10-8 8:53:49

不腻呀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