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芽孢窝窝

风生水起在物资贫乏的年代,你看有可能么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从来都带点晦气的孩子,偶尔走路会跌跟头。自称孩子,其实也老大不小了,一直苍老。不爱学习,却依赖学校。闲时爱看点动漫、科幻奇幻,别无爱好。最后,希望每天都很闲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一个头,两个大~~~  

2008-02-20 14:09:34|  分类: 喵咪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6-05-11 23:24:30  

   不知道传什么上来好了,就继续撒花吧^_^宿舍楼门口的月季,开的好娇艳呀~~~


----大芽孢说:小鼠乖乖们,再坚持几天吧,笨笨快回来了……


   偶把小鼠的不良状况给笨笨描述了下,笨笨认为小鼠中暑了,郁闷,养法不得当呀T_T受打击了,对不起宝贝,让你们受苦了……

   坚持~在坚持下,笨笨同学就回来了,你们的医生回来了~~~嘿嘿~~~

   下午雪岩、云墨、紫伊过来了,受刺激,都很漂亮的说>_<还有复数、天涯7788陪着,还有一个男生,紫伊的老乡,不认识~~~

   偶逃了课出来的,终于逃了一次管理学,老没劲了,这学期最没意思的课之一……其次是食品工程原理……

   雪岩和云墨过来看老鼠了,宝贝们很不给面子,钻在报纸下不出来,拖出来抓在手里,抓的是嫦娥,更不给面子,拉了鼠便便在偶手上……

   都是很好相处的孩子呀^_^

   复数同学买了樱桃,偶今年第一次吃樱桃呀,拎回来要五姐倒在饭盒里洗了,哇哈哈哈~~~果真大家都是祸害呀,立马消灭……末了还说一句:“不甜~”>_<剩一堆樱桃种子,还挺好看的*_*

   不过她们来的也真不是时候,昨天爸爸去济南开会,顺便把偶这里用不着的东西都带回家里去了,包括16本《科幻世界》、18本《萌芽》、2本《飞》以及8本《北京卡通》,摞起来半米多高……还有一部分北卡没敢让爸拿走,怕到家妈妈一看这么多漫画,立马打电话过来教育偶>_<所以今天她们也没有那几本书去看得福分了……

   中午没睡醒,迷迷糊糊的出了门,就穿了件五分袖的T恤,结果陪他们玩的时候给冻了半死,郁闷>_<更郁闷的是,在宿舍门口接了复数电话,偶手机上的猪链还在,信息楼门口看五姐一短信,猪链还在,到了教室,它就不在了T_T找不到了,伤心,不知道还能不能买到……

   老鼠宝宝又在啃报纸了……

   大家说看到电子竞技板块的那个版主(叫啥来着?)在生活桥电子竞技大赛报名点等人报名,云墨说他们见过,不知道还能不能认出她来,偶们就说你过去呀,然后大家就在报名点那飘一趟~又一趟……哇哈哈哈哈哈~~~没认出来^_^糗~~~

   臭臭刚才说上午和他的小学同学聊天了,应该回忆了很多青葱岁月吧……还有变化,大家都慢慢老去了……真的老去了,马上就要20岁了,没剩几天了……

   站在19岁的尾巴尖上,回望去,仍然空白一片……

   吼吼~~~大芽孢怎么可以伤感呢,加油~~~

   老天,食品工程原理的实验报告那么多,怎么写呢,星期天就要交了T_T

   一个头,两个大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斯纳波尔  2006-05-12 12:00:39  来自:221.2.225.*

手机链怎么会丢的呢? 是不是又被谁拽走了? 哎~臭昨天玩得很开心哎~~

以下是佑佑旻的回复  2006-5-12 18:25:12

不知道咋回事,就没有了T_T就在口袋里装着了……今天又买到了^_^

游客  2006-05-12 09:00:31  来自:60.213.172.*

你那科幻世界和萌芽啊……我还没看呢……就这么被你老爸抢劫了啊……

昨天我也吃樱桃了,不好吃……绝对的难吃

幸亏我没要老鼠,要不然能把我折腾死,嘿嘿

以下是佑佑旻的回复  2006-5-12 18:22:45

所以说,你顶多从今年五月的看起了……^_^

没爱心,老鼠都不敢养*_*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