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芽孢窝窝

风生水起在物资贫乏的年代,你看有可能么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从来都带点晦气的孩子,偶尔走路会跌跟头。自称孩子,其实也老大不小了,一直苍老。不爱学习,却依赖学校。闲时爱看点动漫、科幻奇幻,别无爱好。最后,希望每天都很闲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明天又是美丽的一天~~~  

2008-02-19 15:35:38|  分类: 喵咪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6-02-14 22:28:24

   漂漂的花花,嘻嘻~~~


----大芽孢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又好像很忙~~~


       一早大雾弥漫,偶骑单车悠悠晃在路上,三米外看不见人影,雾朦胧鸟朦胧,真有气氛,果然是情人节呀,老天都帮忙,大家都大方的甜蜜去吧~~~嘻嘻~~~

       偶可不是那些甜蜜的闲人,偶很忙,偶去取偶的宝贝本本,正月十五下午,为了给她减肥,偶不小心删了些系统文件,它就不干了,哎~偶只能送它去给别人重装系统T_T 可怜呀,偶两天不可以上网,不可以写日志,也不可以写作业~~~555~~~(最后一句良心发现了,老妈走过来了……)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臭臭一大早去车站接变态龙,真是,大情人节的,一男生去接另一男生,真…真会找时间,嘿嘿~听起来多那啥……偶咋这样想,瀑布汗>_<

       嗯呀,毕竟是情人节,偶朦胧中还是看到路边有人在卖那种长刺大红花,红得都发黑……记得高二那年开学早,也是情人节,偶中午在路边等校车上学,同车一女生手轻扶路边落满雪花的松树,两眉微蹙,两眼微闭,微微颔首,道:“没有情人的情人节……”

       然后,偶也紧紧抓住了那棵大松树,努力的低下了头,但是树还是微微晃动了起来,顿时,雪花飘飘……没有情人的情人节~~~哇哈哈哈哈~~~虽然偶努力压了,还是笑得不行了*_*

       当时就想,你才多大呀,就情人节,还没有情人的~~~哇哈哈哈哈~~~当时偶那幼小的心灵里根本就没那个概念,你看偶都高二了,还那么纯洁……

       然后,偶就知道了,还有个情人节呢~后来,偶还知道了,《没有情人的情人节》是首歌~偶到现在都没听过那首歌,并且,别管在多么严肃的情况下听到那几个字,就想--扶棵松树,不过松树是不好找滴~所以就就近扶墙了……

       偶取了本本回来的时候,雾就散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本本是在十五下午搞坏的,晚上舅舅舅妈来吃火锅,小姨一家没有来,很忙的样子>_<偶挺郁闷的,还是吃了很多……舅舅问,怎么不说话呀?偶答,不高兴么,电脑坏了,其实,是偶不可能同时用一张嘴进行两样事情*_*

    就这样走在路上~~~


       妈妈好像永远不相信偶有在学校努力学习,可是偶真的有很努力,也真得很累……每次偶说,下学期学分少了,可以轻松些了,妈妈总是说,你什么时候累过呀,累的人还会那么胖呀!~~~可是妈妈,偶真的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,偶知道偶很胖也很难看,可是从来不会对您说谎的……

       浑身发冷,哆哆嗦嗦……非常害怕开学,分数,名次,奖学金,重修费……为什么那么努力了,还可能会有不及格……学习,与成绩无关?只看最后的冲刺?

       大芽孢发牢骚了,真不好意思>_<不说了,讨厌的事情~~~

       没有事情可以让偶不快乐!~欧耶~~~还是给自己说,大芽孢,加油~~~

       嘿嘿~~~

       Tomorrow also will be a beautiful day~(不知道写错了没有>_<)
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